当前位置: 首页 > 天津医科大学眼科中心 > 医院介绍

天津医科大学眼科中心

未知

天津医科大学眼科中心
天津市医科大学眼科中心 医院全称:天津市医科大学眼科中心
天津市南开区复康路251号 医院地址:天津市南开区复康路251号
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:022-23540682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斜视与小儿眼科,准分子激光近视治疗等 展开>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斜视与小儿眼科,准分子激光近视治疗等
医院简介:  天津医科大学眼科中心(暨世界人工晶体中国天津培训中心)是由新加坡知名眼科专家林少明教授倡议并捐资、市政府拨专款创建,是世界上眼科新技术引进与推广中心,是国际20个重要的眼科中心之一。  天津医科大学眼科中心始建于1989年,隶属天津医科大学,定名为"世界人工晶体中国天津培训中心"。1999年扩建后增名为"天津医科大学眼科中心。2004年4月,将医大生物工程系视光学教研室并入眼科中心成立"天津医科大学眼视光学院"。 查看详情

*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,所有信息仅供展示

天津医科大学眼科中心简介

  天津医科大学眼科中心(暨世界人工晶体中国天津培训中心)是由新加坡知名眼科专家林少明教授倡议并捐资、市政府拨专款创建,是世界上眼科新技术引进与推广中心,是国际20个重要的眼科中心之一。

  天津医科大学眼科中心始建于1989年,隶属天津医科大学,定名为"世界人工晶体中国天津培训中心"。1999年扩建后增名为"天津医科大学眼科中心。2004年4月,将医大生物工程系视光学教研室并入眼科中心成立"天津医科大学眼视光学院"。

特色科室

热门科室

南开地区医院 更多
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